11.6.09

爬山


不知从何开始喜欢爬山这回事?喜欢接近大自然,或许是我与生具来的本能,因为我是在山上长大的孩子,屋后是山坡,屋前是大海,那是令人怀念的地方。爬山让我可以很踏实的接近大自然,一草一木就在两旁,偶尔抬头仰望,可以从树叶间的缝隙看到蔚蓝的天空,好美!再来虫鸣声与鸟叫声,是生活在城市里无法体验的交响乐,让人好放松。漫长的山路,一步一步前进,享受大自然的拥抱,烦人的事跟着一一抛在脑后。我是个没耐性的人,但遇着爬山,路途再遥远,我总是会把它完成。朋友劝我别再爬山了,因为爬出萝卜腿,我也管不着。。。哈哈。。就是无法自拔嘛!去了一趟沙巴,真的好希望有机会可以登上神山。。一个深深吸引我的地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