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6.09

在树上唱歌

曾经何时,我也有这样的经历,只是没浪漫的成分,却有那童年的欢乐!

你说的每个笑话我都笑了
是你变幽默还是我变快乐
好久不见你说我大不相同
偷偷告诉你我的心去整型了
不想对每件事情都那么严格
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
爱一朵花不猜它能开多久

放宽了心情把什么都变美了
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
好多事物全被缩小了
心里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
让太阳把脸庞给晒得红彤彤
想要吹着口哨在树上唱歌
要像开往远方的火车
可以那么轻快的穿过山洞
大树上还很空你要不要陪我

* 喜欢这几句歌词,好有意思!

第一次听到这歌,就爱上它的旋律,刚好那时正在打战,无暇鸟它。直到考完了,在家无聊到...看到电视播放它的MV..又再次激起我心的涟漪,想分享它。

个人认为,这歌词几棒一下的,可能它把我的童年意境形容得很贴切的关系,再加上郭静那清新的唱法把那歌演绎得刚好。在还没看MV时,可以想像演绎者坐在树上,双脚摆动,轻松的唱歌。看了MV,觉得还好,并不是我想像中那样美好。。就有听电台的DJ批评演绎者显得‘丰腴’,怕那树枝会断裂。。哈哈,好贱哦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