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6.09

雨的夜


多久没遇上下雨的夜晚了?没印像。喜欢雨来临前的微风,那是无比的凉快啊!犹记得大学时,会站在五楼宿舍的楼梯口享受微风,看那树偏偏起舞,鸟儿张开翅膀努力归巢去,乌云慢慢占满天空,雨从远处冲向近处,伸手感受雨的清凉。

但我却害怕听那轰隆隆的雷打声,每打一次,心会跟着颤抖一下,尤其在睡眠中,那害怕的感觉更强烈。曾听过那么一个传说吗?当打雷之际,是老天爷帮我们拍照,哪天人到了天国,老天爷就会为人类再次播放那记忆,所以打雷时,记得要微笑!可我就不行,还是会害怕那声响。

如果坐在车里遇上雨夜,我会静静欣赏雨点打在车窗,所以休想我会叽喳。。哈哈!

可今夜的雨却好像来迟了,因为我在这写了好久,雨还是没来。只听'雷声'响,不见'雨'下来。。。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